2014/12/24 06:56

一氧化碳中毒 姐弟浴室昏迷

李明威 報導  / 新北市

天冷民眾在家一定要注意熱水器有沒有良好通風,新北市三重區在23號晚上傳出一氧化碳中毒的意外,爸媽外出,留下一對分別為12歲和5歲的小姐弟,獨自在家洗澡,住在樓下的舅舅沒有聽到動靜,察覺有異,上樓查看才發現兩人已經昏倒在浴室中,緊急送醫。

23號晚上九點多,在新北市三重區這棟透天厝的三樓,傳出一氧化碳中毒意外,兩名12歲和5歲小姐弟,爸媽帶著另外兩名孩子外出,獨自留兩人在家,結果洗澡時,因為熱水器不通風,造成兩人昏倒在浴室當中,已經沒有呼吸心跳,幸好住樓下的舅舅察覺有異,趕緊上樓查看,才及時發現在浴室中的小姐弟。通知警消,到場急救,並趕緊將電風扇開啟,放在陽台上,讓室內通風,經過搶救後,兩人都已經恢復呼吸心跳,目前還在加護病房觀察中。

提醒民眾,天氣冷使用熱水器,一定打開窗戶,讓市內保持良好的通風,避免憾事發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