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華視起床號】愛女慘死 母罵張彥文:你去死好了!

【華視起床號】愛女慘死 母罵張彥文:你去死好了! | 華視新聞

鄭紹祥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大宅王張彥文殺死女友辱屍案,台北地院昨(11日)開庭審理,遭受喪女之痛的林女母親,隔窗痛罵張彥文「你去死好了!」希望他受嚴厲制裁;張彥文則聲淚俱下道歉,表示願意承擔被判死刑的後果。合議庭並同意律師所提對張進行精神鑑定,了解他的精神狀態。張彥文於去年9月當街狂砍林女47刀斃命,還親吻女友下體,被檢方依殺人等6項罪名起訴求處死刑後,林女父母對他提出附帶民事求償1200萬。

據平面媒體報導,張先前雖多次寫信尋求被害人父母原諒,還寫協議書表明願賠償1000萬,其中200萬元父親代付、800萬自己支付,但被害家屬認為張沒有誠意,法官為此啟動修復式司法程序,昨(11日)安排張父及死者父母到庭,協商和解賠償事宜。被害人家屬不願曝光,法官特地安排他們在指認室,隔著單面鏡與法庭中的張彥文父子協商。據了解,近1個半小時的庭訊,林家還是認為張家沒有誠意和解,雙方父母協商破裂。協商時林母仍無法釋懷,想到愛女慘死,忍不住隔著玻璃窗大聲痛罵張彥文:「你去死好了、希望你受到嚴厲制裁。」張聽聞聲淚俱下,回應如果能做到,願意承擔所有痛苦和後果。

張父對林家所提都沒意見,也願盡最大努力彌補,但因先前事業失敗,還有90歲老母親要扶養,雙方就賠償支付方式無法達成共識,協商破裂。合議庭表示,將由雙方律師繼續就和解金額和方式協商,若能達成共識就再到法院開庭。(資料畫面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