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市東區 掉磚砸人1死1傷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北市東區,發生磁磚掉落砸死人的意外,忠孝東路四段的聯合報大樓,一樓就是英語教室,結果四樓的外牆磁磚掉落,重達三十公斤的磁磚,當場打中在門口接送小孩的王姓女老師,救護人員趕到現場時,已經沒有呼吸心跳,一名年約五十歲的婦女來接小孩時,也被磁磚砸傷,但是意識清醒送醫急救。台北市建管處依法已經先開罰這棟大樓所有權人30萬。後續責任還要繼續追究。

磁磚掉落的地點已經拉起封鎖線,就怕還有動搖的外牆磁磚會掉下來,消防人員帶著安全帽在現場作業,事發當時,三十五歲的王姓女老師,帶著小朋友在門口等家長接送,沒想到,重達三十公斤的花崗岩外牆,整片剝落,長一百公分寬六十公分大的磁磚,直接打中王姓女老師。

還有另外一名來接小孩下課的黃姓家長,警消獲報後趕到現場,王姓女老師在送醫過程中,就已經沒有呼吸心跳,他的丈夫跟爸爸趕到醫院,還不知道發生甚麼事,聽到女兒搶救無效的消息,王爸爸不敢相信,走到急診室外痛哭,而他的丈夫呆坐在椅子上,抱頭痛哭,掉下來的磁磚,大小將近一台五十吋的平面電視,而且重達三十公斤,從四樓的高度砸下來,後果不開設想,外牆怎麼會突然崩落,相關單位還在調查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