虐童頻傳 快樂瑪麗安總部切割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北市快樂瑪麗安南海分校再傳虐童風波,一名11歲的梁姓男童,透過議員指控,說在這裡唸書的七年,被老師虐待,包括浸冰水、打頭、拔睫毛等十大酷刑。快樂瑪麗安總部表示,13號就和南海分校解除加盟關係,但管理單位教育局,遲遲沒有動作,對於學童受虐,也是搞不清楚狀況。

把手放在後面綁住,11歲的梁小弟,看到藍色垃圾桶就怕,因為他說,老師把他的頭,壓在裝滿冰水的垃圾桶裡,從兩歲就到,快樂瑪麗安南海校區就讀,一讀讀了七年,但身上不時出現不尋常的傷痕,家長擔心,但孩子不說,詢問學校,是只得到貪玩受傷的解釋,但是事實似乎沒有這麼簡單。

實際來到補習班,小朋友練習英文的對話,清楚可見,上頭還掛著快樂瑪麗安的招牌,但其實快樂瑪麗安總部,13號,就和南海分校終止加盟,但招牌卻遲遲沒拔,主管機關教育局,啥都不清楚,查了半天,只查到交通車不合規定,下課時間一到,家長陸陸續續來接小孩,對於補習班,似乎還是有信心,甚至門口還擺了家長送來的花籃,到底這間補習班,有沒有虐童,教育局還無法給答案,但肯定的是,28號早上,梁小弟爸媽,要去地檢署按鈴控告補習班,替小孩討回公道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