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歲少女會網友 遭割喉慘死

陳建邦 邱君萍 陳信仁 報導  / 嘉義縣

昨天是白色情人節,卻發生一起,恐怖網路情人兇殺命案!嘉義縣太保市傳出驚悚的割喉命案,一名16歲的少女與25歲的張姓男網友,認識兩個多月,3月14日當天,相約在男方嘉義太保市的住家會面,兩人在房間內發生口角,少女竟然被男子拿利剪刺殺,兇嫌母親聽到爭吵聲,上樓發現倒在血泊中的少女立刻報警,下手的男子反鎖在房內,被警方破門制伏逮捕,少女雖然緊急送醫,最後還是傷重不治,魂斷白色情人節。

監視器畫面看到,吳姓少女被推進急診室,她頸上有一道又長右又深的傷口,被送到醫院時已經沒了呼吸心跳,動手殺害少女的張姓凶嫌,也因為刺殺少女時,劃傷自己也被送進醫院,看到他上銬的雙手都是血,全身不斷的發抖。

這名張姓凶嫌送醫前,在自己家裡刺殺少女,當時也在家中的凶嫌母親發現,嚇得趕緊報警,不敢相信兒子會做出這樣的事,拿著裡利剪刺殺少女頸部,導致吳姓少女最後還是傷重不治,凶嫌住家被拉起封鎖線,警檢在現場搜證採集,而張姓凶嫌包紮治療後,離開醫院被送到警局偵訊後,準備再被移送地檢。

根據警方調查,16歲的吳姓少女與張姓凶嫌,兩人在網路認識,14號晚上相約到凶嫌位於嘉義太保家中會面,沒想到會發生口角,最後還被下重手刺殺傷亡,至於兩人為何吵架,警方還在深入調查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