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購減肥藥 陸女吃到流產!

崔立潔 編譯

隨著手機通信軟體越來越發達,許多人也開始利用這些通訊軟體進行商品團購等商業行為,不過用這種方式買東西可特別要提高警覺。大陸江蘇一名女子,就是利用通訊軟體購買來路不明的減肥藥,後來這些減肥藥不但造成她流產,送驗之後這些減肥藥含有大量違禁品,會嚴重傷害健康。

女孩子哪有人不愛美,大陸江蘇這位20多歲的小姐,就利用手機通信軟體跟賣家買了來自泰國的減肥藥,一個月份量500人民幣,大概兩千六台幣,她吃了一個月果然瘦了4公斤,於是又繼續購買第二個月的療程,但身體開始出現異狀。

第二次療程後這位小姐又購買第三次療程,沒幾天她就發現自己流產了。醫生說可能是這個減肥藥引起的,自責和後悔,讓這位小姐夜夜失眠,她於是報警並將藥品送驗,才發現減肥藥中含有西布曲明及鹽酸氟西汀等禁藥成分,可能傷害肝、腎。警方循線逮捕販賣違法減肥藥的賣家,也呼籲愛美女性,想減肥可千萬不要從不正常管道亂買藥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