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房客串聯 告惡房東坑殺

房業涵 葉子杰 報導  / 新北市

新北市的張姓女房東,涉嫌詐欺房客,他在網路上張貼精美套房,卻以修膳房間為由,換給房客爛房間,還立下多種不平等契約,坑殺房客,甚至還被鄰居爆料,他會去蒐集二手冰箱、撿往生者的床墊給房客睡,遭到17名被害房客提告,張姓房東今天對面鏡頭,是聲淚俱下。不過,房客們看她這付模樣,不以為然,認為哭是在裝可憐。

面對鏡頭,張姓房東表情猙獰,聲淚俱下,反控房客們誣賴他,把一切講得有多冤枉,從地檢署走出來,還癱軟在地,看起來很狼狽。不過早在幾天前的張姓房東不是這樣,上節目畫面,講話強硬,還警告每個房客謹言慎行,現在卻是哭天喊地的無辜樣,因為他的惡行惡狀被一一揭露,多達17名房客指控,房東會先在網路上PO美麗套房照,再以房間修繕為由,換成爛房間給房客,甚至還有鄰居爆料,他會去蒐集二手冰箱,甚至往生者的床墊給房客睡。另外,多種不平等條約包括:不接房東電話,罰四個月租金;幫別人開門賠十萬元;鑰匙與磁卡不得自行複製,須向房東購買,各要價一千元,房客住不下去,再告對方違約,兩年來高達兩百人受害。

這一回17名房客忍無可忍,一同控告恐嚇取財,不過他拘提到案的第一時間,是向法官解釋自己有癌症,因此獲得當庭釋放,這一幕看在房客眼裡,實在很難接受。哭有什麼用,房客對張姓房東的痛哭喊冤,不同情更表明絕不會放棄提告,希望司法還給公道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