密室行竊?! 賊鑽秘道搜刮

何孟倫 報導  / 新北市

在新北市淡水,有一名張姓女菜販,她回家時,發現30萬現金和兒子的零用錢不翼而飛,但奇怪的是,門鎖、窗戶都沒破壞,一度懷疑是兒子偷的,家裡還因此鬧的不愉快,不過漸漸的,家裡的鑽石、手錶、皮包通通也不見,她越想越奇怪,裝了針孔監視器,才發現居然是鄰居,利用陽台的逃生氣窗偷偷潛入家裡偷竊,算一算,偷了將近上百萬。

針孔監視器拍下,一名男子鬼鬼祟祟闖進大門,就在抽屜東翻西找,找些值錢的東西偷,先成功拿了30萬現金後,食髓知味,不論是鑽石、手錶還是皮包,甚至是美妝用品、內衣褲,也不放過。但詭異的是,怎麼進出別人家如此容易?原來竊賊利用逃生氣窗闖進陽台後,想天天偷,還用砂輪機破壞陽台鎖頭,買新鎖裝上,順利潛入後,再拿大門鑰匙備份,大方進出行竊。被偷的張姓女菜販原本以為是兒子搞鬼,但越想越奇怪,裝了針孔監視器,才發現是自家鄰居做的好事,氣的報警。原本逃生用的窗戶,成了鄰居的偷竊密道,現在只管緊密任何出口,就怕被有心人士惡意闖入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