鐵頭功撞小黃! 老外醉鬧咬警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誇張男子,今天凌晨台北市一名挪威籍的男子,喝酒後搭計程車,卻在車上破壞行車紀錄器,還干擾司機開車,最後司機忍無可忍,只好把車開到派出所,沒想到,這外籍男子發酒瘋,用頭、去撞計程車的車頂,還咬傷員警,被依妨害公務、毀損罪移送法辦。

喝醉不回家,在街上大鬧甚至用頭撞計程車,把車子撞凹,台北市凌晨一名挪威籍的男子,喝酒後搭計程車,卻在車上破壞行車紀錄器,還干擾司機開車,忍無可忍,只好把車開往派出所,沒想到,這外籍男子發酒瘋,用頭撞凹計程車的車頂,還咬傷員警,被依妨害公務。毀損移送法辦。

喝醉酒的外籍男子,在車上鬧還不夠,下了車繼續鬧,搖搖晃晃,兩名員警輪流攙扶,請他付車資,沒想到,她居然使用鐵頭功,用後腦勺連續撞擊計程車,撞凹車頂後,還突然張大口靠近員警,暴衝想逃脫,扭打掙脫,雙手被抓住,最後不敵警力,被壓制在地。

計程車司機只不過想要討車資,卻反遭喝醉的男子,大鬧大吵,被鬧到車都無法開,直接開來派出所求助,原來這名外籍男子喝醉了,上了計程車後,大搞破壞,強摘行車紀錄器,還干擾司機開車,也不肯付車錢,被送進警局後,還是一樣醉醺醺,失控脫序的行為,全都因為酒精作祟,酒品不好,還不肯節制,大鬧大吵了一個晚上,最後被依妨害公務,還有毀損罪移送法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