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帕契案!長官開趴下屬遭殃 網友擬聲援

阿帕契案!長官開趴下屬遭殃 網友擬聲援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藝人李蒨蓉登上阿帕契拍照打卡事件,各界批評聲浪不斷,陸軍第二波懲處名單近日將出爐。台大批踢踢軍旅版上,有網友擔心當天的大門哨兵也可能被懲處,因而PO文表示,「長官開趴又沒邀請我,開趴出事卻要我跟著受懲處,可以嗎?」引起網友議論是否要聲援基層官兵。

陸軍司令部日前公布懲處名單,勞乃成記大過一次,調職並移送法辦;航空特戰指揮部中將指揮官陳健財記過一次,是被處分的最高層級;其他懲處名單包括601旅旅長簡聰淵記過二次、601旅參謀主任談家成記大過一次並調離現職,601旅作戰隊長曾明雄記過二次。另外,傳出陸軍第二波懲處名單預計9日之前出爐,被懲處的包括幕僚督導人員和當天警衛勤務相關人員,而且層級可能不會高過首波的公布的名單。

這個消息一出,引發網友熱烈討論,有網友為大門口的哨兵打抱不平,「待過大門就知道,大官都是罵幾句就放行,你要怎麼攔!」「中校小兵攔不住啦!」也有網友感嘆:「(車子)要是被硬擋,那些衛哨之後就沒好日子過了!」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