徒手折斷柵欄 竊賊偷推土機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推土機也就是俗稱的山貓,卻成了小偷行竊的目標,原因就是這一台推土機,市價高達百萬元,遭竊的地點就在新莊停車場,三名小偷,偷走放著推土機的貨車,連偷兩台車,現在監視器還拍下,因為堆高機太高,過不去停車場的柵欄,這小偷突發奇想,徒手折斷柵欄,開走貨車偷走推土機。

監視器拍下,三名小偷鬼鬼祟祟,趁著半夜偷溜進了新莊的這個停車場,因為就在這裡,他們發現有市價百萬元的推土機,只見他們,開著載著堆高機的貨車,到了門口,一個人先下車,試圖把停車場入口的柵欄,拉起來,好讓堆高機可以過去,但是怎麼推怎麼拉,柵欄就是扛不起來,一氣之下,直接徒手一折,把柵欄直接掰斷,讓貨車順利通行。

台北市刑大肅竊組組長張文峰,為了偷走市價百萬的推土機,管不了手會不會受傷,先折斷柵欄,把車偷出去再說,但他們卻不知道,自己的樣貌,已經被監視器清楚的拍下,警方循著貨車車牌,開始追查,果然抓到了這三名小偷,再怎麼拼命還是逃不出被抓的宿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