約妹前男友談判 2男反遭砍傷

詹維耕 何孟倫 李明威 報導  / 新北市

新北市的新莊發生一起砍人案件,兩名二十多歲的年輕人被追砍,其中廖姓男子背部有大面積刀傷,另一名吳姓男子手腳也多處刀傷。警方調查發現,原來是因為感情糾紛,吳姓男子幫妹妹出頭,反而被對方找來十多名男子,分別開車和騎機車,持刀和棍棒追砍,現在警方已經鎖定對象,將一一通知到案說明。

因為感情糾紛,兩方人馬約出來談判,還沒談出個結果,監視器畫面拍到十幾個人,有的騎車有的開車,一共十幾個人,把兩個人砍成重傷,被砍的還是原本約人家談判的,沒想到對方更狠,找十幾個人又砍人又砸車。

20歲的吳姓男子原本想幫妹妹出頭,找來廖姓男子一起做伴,然後把妹妹的前男友約出來談判,雙方發生爭吵,當街砍人,連旁邊做生意的店家都被場面嚇到,而吳姓男子的汽車玻璃被打破,連路邊的盆栽都被丟進車子裡。警方現在鎖定特定對象,將會一一通知到案。

十幾個人騎車和開車,直接在大街上開打,不管是哪一種糾紛,都是目無王法的舉動,警方表示,一定會將他們繩之以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