亂倒廢水被活逮 司機恐蹲牢!

黃俊杰 報導  / 桃園市

又有業者知法犯法,偷排廢水。桃園有民眾發現,4號深夜有一輛垃圾車,深夜開到文中路旁空地偷排惡臭廢水。環保局接獲報案,隨即到現場勘查,果然檢測出灰黑色腐臭液體,是高濃度有機廢液。傳喚司機到案說明,他也坦承貪圖方便,一個月內就偷排了3次。但惡劣行徑,恐怕會面臨最高5年刑期和300萬罰金。

深夜12點多,一輛大型垃圾車悄悄開進這處空地,仔細看,車身還寫著昱昱環保公司,駕駛走到車尾,順勢打開排水孔,但排出的很明顯就是一團灰白色不明液體,以為偷排廢水沒人發現,卻還是被路過民眾逮個正著。灰黑色腐敗的廢液,檢測結果高濃度有機廢液,林姓司機坦承垃圾車容量太滿,貪圖方便,排入水溝,明知要到八里焚化廠才能處理,卻知法犯法。惡劣行徑也不是第一次,一個月內已經偷排三次,嚴重惡意汙染環境,接下來,林姓司機恐怕也得面臨長達5年的牢獄之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