紫色變黑色... 排水溝又被污!

黃俊杰 報導  / 桃園市

還記得之間為您報導過,桃園平鎮的的大排水溝,因為上遊的加暘環保公司排放廢水,導致水溝被染成芋頭牛奶色,水質好不容易才恢復以往,又被居民發現,水溝再度被汙染,這回還是深黑色,甚至飄出如同排泄物的臭味,居民經過全摀著鼻子不敢聞。地方里長懷疑,恐怕不只一家黑心廠商排放廢水、汙染河川。

桃園平鎮的大排水溝又被汙染了,這次還是一整片的灰黑色,水質不但混濁骯髒,裡面的飄著垃圾,甚至還發出陣陣惡臭。附近居民全都摀著鼻子,不敢吸氣。

這條排水大溝命運多舛,3月16號才被加暘環保公司非法排放廢水,當時還被染成一整片芋頭牛奶色,當時好不容易才恢復水質;短短一個星期的時間,再度被汙染。里長痛批,工廠業者罰也罰不怕,而環保局的監督顯然有問題,才讓可憐的排水大溝一下變紫、一下染黑。目前只能加緊調查,到底還有誰在全台鬧水荒的緊要時刻,持續污染著珍貴的水源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