賣場"你欠囉" 吸睛更吸金!

黃俊杰 報導  / 桃園市

行銷創意多,來看到桃園這間賣場,以最紅的李蒨蓉阿帕契事件為發想,打造出一個「你欠囉」人型立牌,後面還用保鮮膜,打造成一個阿帕契直升機的造型,果然成功吸引目光,不少消費者都來拍照,在網路話題非常熱。

李蒨蓉怎麼站在大賣場,仔細看,這個人型立牌原來上頭寫著的是「你欠囉」。模仿藝人李蒨蓉最夯的單腳拍照姿勢,背後還用保鮮膜做成一個阿帕契直升機的造型,相當KUSO,路過的人都忍不住回頭多看幾眼,趕快跑上前跟立牌拍照。

這照片真的是越看越好笑,大賣場業者發揮創意,費時十天,打造阿帕契主題,果然不管大人、小孩都很喜歡。民眾搶著拍照,不只成功吸話題,也拉抬買氣。

賣場東西多,能發揮巧思的也不少,之前就有賣場用餅乾做成雙子星塔,還有用拖把做成摩天輪或是讓人偶穿上竹蓆,感覺好像要上戰場,通通引起討論。現在賣場人員的工作可不是單純商品上架這麼簡單,還得發揮大創意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