偷酒賊硬闖 撞門跌跤陷昏迷

綜合報導

國外一家超商監視器,錄到了讓人傻眼的畫面。一名小偷在超商偷了3瓶酒,趁工作人員不注意時,硬闖閘門逃走。沒想到閘門沒被撞開,小偷自已反而因為衝擊力的關係被絆倒在地,結結實實跌了一大跤,還陷入昏迷。

小偷進入超商後,在貨架上看了半天,趁著四下無人時,連續偷了三瓶酒,就往出口方向跑,只見他加快速度,直往外衝,不過這一衝,不但沒有把閘門撞開,反而把自絆倒了,重重摔在地上,之後就陷入昏迷。

目前並不清楚,店家是否有報警處理,還是跟這名笨賊私下和解,看完這名笨賊的遭遇,只能說人真的不能做壞事啊,之前在澳洲也發過一起類似事件,原來搶匪搶了皮包後,慌慌張張地只想逃,沒想到一頭撞上玻璃門,把整片玻璃都撞下來,整個人渾身是血,趴在地上,好久都站不起來,最後靠同伙搭救,兩人搭贓車逃之夭夭,整個過程全被監視器拍下來,成了笑柄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