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歲兒被打 父撂眾狂毆報復

潘潔瑩 邱顯雄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這名爸爸以暴制暴,做了最壞的示範。因為他10歲的兒子被一名男子呼巴掌、霸凌,氣炸了,找了三十多個人,約男子到釣蝦場談判,還用棍棒圍毆,將人打得遍體麟傷、腦出血,還全身多處骨折,被依殺人未遂罪移送法辦。

高雄一名十歲男童在公園玩耍時,遭一名男子呼巴掌霸凌,男童父親氣炸了,找了三十多人助陣,約男子到釣蝦場談判,將男子用棍棒圍毆打得遍體麟傷、腦出血、全身多處骨折,雖然男子打小男童有錯在先,但男童父親以暴制暴卻做了更錯誤的示範,被依殺人未遂罪嫌送辦。

釣蝦場前三十多名男子,手持棍棒和安全帽,正在圍毆痛打一名18歲的謝姓男子,被打男子倒在地上,還有人把一旁機車翻倒,壓在他身上,眼看快打死人,圍毆人群才一哄而散。謝姓男子爬起來時,走路都走不穩了,送醫急救,腦內出血、全身多處骨折,差點沒命。

是什麼深仇大恨?原來撂人來圍毆的主嫌不滿10歲兒子在公園遭到謝姓男子呼巴掌,找謝姓男子到釣蝦場談判,一群幫忙出氣的大人把謝姓男子打到重傷,但就算謝姓男子打男童巴掌不對,男童爸爸在孩子面前以暴制暴,恐怕會教給小孩錯誤觀念。雖然男童爸爸辯稱自己沒動手,也沒教唆他人圍毆,但還是被依殺人未遂、重傷害罪嫌送辦。為了出一口氣,過年得要吃牢飯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