意外現場交通亂 學生幫指揮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不過意外中、總是能看見台灣人的熱心!有目擊民眾就捕捉到,事發當時、由於正值交通尖峰時間,事發地點、又是文心路北屯路重要路段,擔心車潮擁塞、也怕影響到現場救援,就有一名路過的高中生,把書包丟了,在附近的巷弄出入口、幫忙指揮交通。

台中捷運鋼樑砸落意外,現場卻處處有溫情。有目擊民眾就捕捉到,事發當時由於正值下班交通尖峰時間,事發地點又是文心路北屯路重要路段,擔心車潮擁塞,同時也影響現場第一時間的搶救和救護車進出,一名路過的高中生,先把書包丟了,在附近的巷弄出入口幫忙指揮交通。熱心助人的畫面,全被記錄了下來;台中捷運鋼樑掉落,第一時間,現場兵荒馬亂;不只有人傷亡,附近的交通也跟著大打結,但卻有民眾目擊了這一幕!吹著哨子,站在巷子口幫忙引導駕駛,別再往前,因為前頭就是事故現場。

但放大畫面仔細看,這個幫忙引導車流的不是警消人員,是一名穿著高中制服的學生。高中生怎麼會跳下來幫忙指揮交通,根據目擊者表示,當時這名同學,一發現前頭出了重大的捷運事故。可能是擔心車潮會卡住救難進度,書包先拋在馬路邊,拿出防身用的哨子,幫忙紓解車潮!由於事發地點,文心路北屯路都是台中上下班時間車潮最擁塞的路段之一。多這個小小的幫忙,確實也讓混亂的車潮,稍稍得到排解。不知道好心人的姓名,但從書包上可以看到這名見義勇為的高中生,來自台中的東山高中。災難混亂的現場,因為這樣的小小善舉,讓人多了溫暖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