延燒20小時 600坪廠陷火海!

謝忠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很多人今天都回到工作崗位,但卻有人面臨即將失業的窘境。彰化秀林這一家、製造按摩椅的金屬工廠,在大年初五、昨天發生火警,火勢從中午11點多悶燒,到了下午竄出火舌,火勢一發不可收拾,將近600坪的工廠陷入火海,到了今天早上七點、才撲滅,燒了整整20小時。

結束過年連假,很多人今天都回到工作崗位,但彰化秀林這一家製造按摩椅的金屬工廠,卻在大年初五發生火警,火勢從中午11點多悶燒,冒出濃煙,到了下午竄出火舌,火勢一發不可收拾,將近600坪的工廠陷入火海,到了隔天早上七點才撲滅,燒了整整20小時;熊熊火焰從窗戶竄出,鐵皮工廠內,烈焰全面燃燒,濃濃黑煙直衝天際,消防人員拉起水線灌救,但火勢實在難以控制。

因為,彰化秀林這一家製做按摩椅的金屬工廠,從大年初五,早上11點開始悶燒,到了下午,火勢一發不可收拾,將近600坪的工廠,陷入火海,消防人員水線,還一度缺水,趕緊抽取附近農田用水來滅火,還有消防人員,輕微嗆傷,直到隔天早上七點,工廠大火才被撲滅,燒了整整20小時,警消到場搶救撲滅後,初步研判,可能是電線走火導致,這場火也讓剛過完年的員工們,立即面臨到失業的窘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