鋼箱樑砸轎車 搶救畫面曝光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持續關注,台中捷運重大工安意外的後續發展。台中地檢署,初步認定人為疏失,為了趕工只鎖了8顆螺絲,而禍首是負責施工的中鋼構,不過台中市長林佳龍,現在也急忙切割,被炮轟沒有肩膀。但整起意外,最最無辜的,就是剛好開車經過的女駕駛蘇家蓁,當天她被209噸的鋼箱梁壓住,第一時間十多位居民衝過去,試圖把她救出來,這段搶救畫面,現在曝光。

這起捷運工程意外,最最無辜的人,就是剛好開車經過的女駕駛蘇家蓁,當天她硬生生被209噸的鋼箱梁壓住,第一時間十多位居民衝過去,試圖把她救出來,但鋼箱梁哪是徒手能扳開的,最後是救難人員合力動員,把蘇家蓁救出來,但巨大的重擊,讓她傷重不治。

左上方的鋼箱梁,突然硬生墜地,從另一個角度看,吊在12米高的鋼箱梁,狠狠砸在地面上,不偏不倚壓住了,剛好開車路過的蘇家蓁,十多名附近住戶都衝出來幫忙,但重達209噸的鋼箱梁哪是徒手能扳開的,救難人員只能找來吊車,把鋼箱梁吊起來救人,盡了全力把蘇家蓁救出來,可惜仍然無法挽回她的性命,另一頭還有工人被壓著,救難人員夾縫中求生存,鑽進鋼箱梁裡,小心翼翼要把工人救出來。

卡在鋼箱梁裡的工人,傷勢嚴重有人早就失去意識,救難人員拼命搶救,還是造成4死4傷悲劇,蘇家蓁丈夫,悲慟為愛妻辦後事,沒想到夫妻緣份,會在這樣的情況下結束,令人唏噓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