惡乘客發酒瘋 狂毆追打運將

羅旺哲 林志純 報導  / 新北市

喝醉、發酒瘋還亂打人,台北市一名男子,非常可惡,和朋友在夜店喝酒狂歡後搭計程車回家,疑似懷疑司機繞路,就痛打人家,司機哀嚎逃下車,男子還不放過他,還好附近超商店員發現,趕快報警,這名司機才得救。

真的是太過分!台北市一名陳姓男子,昨天和朋友在信義區的夜店喝酒狂歡,結束之後坐計程車,他在半路上懷疑計程車司機繞路,一氣之下就痛打司機,司機不堪被打,立刻下車,沒想到這名男子還不放過他,所幸被附近超商的店員發現後立刻報警,這名司機才得救。

我沒有騙妳別動手動腳,計程車司機不斷哀嚎,被行車紀錄器給錄了下來。

原來是後方的乘客,不斷動手打他,我賺這個辛苦錢,你有必要這樣嗎,司機不斷求饒,但這名打人的乘客,似乎越打火氣越大,司機被打到實在受不了了立刻下車,這名身穿藍色外套的男子,就像發瘋似的狂追這名司機,還將他壓制在地,惡行惡狀,全都被行車記錄器給拍了下來,計程車司機事後決定驗傷,向這名男子提起告訴,給他一個教訓,警方也將這名酒醉的男子將,依詐欺、傷害、妨害公務等罪嫌移送法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