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醉"失控! 男火燒公廁.攤販車

綜合報導  / 新竹市

酒品不好,還亂放火,新竹一名男子因為喝多了,竟然在孔廟夜市連續放火,先是在公共廁所點火,又陸續把攤販做生意用的三輪車和貨車燒毀,造成攤販10多萬元的損失,而這名男子落網後,竟然說,自己喝太醉了純粹好玩。

監視器拍下,深夜十分,這男子鬼鬼祟祟,頭戴帽子遮住臉,東張西望,接著走向孔廟夜市,緊接著,一把火從公共廁所燒了出來,垃圾筒被燒到焦黑,李姓男子放完火,還不肯罷手,繼續在夜市附近來回徘徊,原來是再找下一個目標,緊接著,停在一旁,平常攤販用的三輪車,也遭殃成了火球,連甘蔗貨車也不放過,短短30分鐘,讓受害攤商損失10幾萬元,就只因為喝醉了,酒品不好,想要找點刺激,就把歪腦筋,動到攤商身上,把生財工具通通燒毀。

一時的好玩,讓他吃上公共危險罪,還要負責受害攤商,損失的10多萬元,這樣難道還能再說好玩嗎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