機警女高中生 大叫逮摸臀狼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台南出現了摸臀色狼,還專挑女子中學附近找下手目標,只要看到落單的女高中生,色狼就一路尾隨趁機摸臀。一名女高中生小如就是被色狼騷擾後,轉頭大罵「做什麼」,引起路旁兩為先生注意,小如馬上大喊「幫我抓色狼」,見義勇為的路人馬上壓制色狼,還用路邊的長水管綁住他,再報警處理。

監視器畫面中,高中女生小如走過斑馬線,但她後面緊跟著一名男子,這名男子就是出現在女子高中附近的摸臀色狼,都像這樣鎖定落單的高中女生,一路尾隨,接著趁對方不注意,下手襲臀亂摸,小如被騷擾之後馬上向路人求救,見義勇為的兩名路人,立刻上前壓制色狼,還用路邊的長水管,把色狼從手綁到腳,讓他無處逃,接著報警處理。

警方調查這名男子,是35歲的技術員,他供稱是重心不穩,才會不小心摸到對方,但看看監視器,他一路尾隨,被害人小如也說,色狼襲臀長達5秒,現在警方也要追查,這個出沒在女子高中附近的摸臀狼,還有沒有涉及其他性騷擾案,是不是有更多女孩子,在害怕的情況下,被色狼尾隨襲擊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