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捷害命! 家屬淚求別踢皮球

楊宗穎 謝忠義 報導  / 台中市

台中捷運事故現場的鋼箱樑,事發當時沒鎖螺絲,才會釀成悲劇。對此,死者家屬痛心難過,26歲死者梁孝凱的媽媽向市長下跪哭訴,要政府單位出面負責,不要互踢皮球;而下班開車經過卻枉死的蘇家蓁老公也痛批,捷運工程的工安根本就是兒戲。

台中捷運事故現場的鋼箱樑,事發當時沒鎖螺絲,草菅人命。對此,死者家屬痛心難過,26歲死者梁孝凱的媽媽向市長下跪哭訴,要政府單位不要互推皮球;而下班開車經過卻枉死的蘇家蓁老公也痛批,捷運工程的工安根本就是兒戲。

心碎的梁媽媽向市長林佳龍下跪,祈求政府單位不要互推皮球,要查明真相。台中捷運鋼箱樑墜落,造成3名工人和1名經過女駕駛傷重死亡,台中地檢署介入調查,初步發現,施工過程非常草率,墜落鋼箱樑一根螺絲都沒鎖,領班謝光輝的弟弟更痛批當時要申請支撐架,卻被包商遠揚工程拒絕,才會發生如此嚴重的工安意外。心愛的親人枉死,家屬都無法接受,大家都希望要查出到底是誰該負責,更希望未來任何一項工程安全第一,都不能淪為口號,因為再多的眼淚,也喚不回最愛親人的寶貴生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