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有你們真好! 路人合力搶救車禍男

台灣有你們真好! 路人合力搶救車禍男 | 華視新聞

李羽蝶報導  / 桃園市

今日上午11點多,中原大學附近的中山東路與中北路口,發生一起車禍意外,導致機車騎士滾到車底,附近民眾看情況不對,趕緊過來幫忙。當時車禍是一輛雙載機車,疑似要闖紅燈,違規左轉。不料卻撞到正要上橋的古董賓士。機車騎士當場滾入車底被壓住。附近路人見狀,趕緊上前,合力將車子抬起,所幸2名機車騎士傷勢並沒有生命危險。

車禍發生時,救護車還沒趕到,照片上一堆無名英雄,連安全帽都沒拿下,一起合力抬起車輛,搶救卡在車底的機車騎士。救援的過程都被網友拍下,PO上重機車友臉書社團,讓網友紛紛留言「感謝這群熱心的人」、「這台灣真的需要多一點這種溫暖」和「真心謝謝每位善心人士」。而這兩名騎士都是無照駕駛,幸好這場車禍沒有造成嚴重傷亡。事後賓士古董車駕駛表示,他開著客人的骨董車,只是從新北市八里區到中壢找客人拿零件,沒想到就發生意外。 目前警方正調閱相關的監視器,要進一步釐清真相。這些幫忙抬車的民眾也讓人感到,台灣真是個溫暖的地方!(翻攝自Ken Wang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