貨車撞機車 騎士栽進排水溝

張政慧 報導  / 宜蘭縣

宜蘭瑪僯路上午發生車禍意外,一輛小貨車疑似為了閃避車輛,意外撞上經過的機車,衝擊力道把機車騎士整個人撞飛到瑪僯路旁的大排水溝,20幾歲的騎士腿部骨折,整個人泡在水裡動彈不得。而警義消到達現場,用長梯將騎士抬上路面,送醫急救。

怎麼會有人表情痛苦,坐在這裡不停哀嚎?原來這名20多歲的騎士,騎車騎到一半,卻被藍色小貨車撞個正著,整個人被撞飛,掉到旁邊的大排水溝,腿被撞斷,在水裡動彈不得。消防隊員趕緊起出兩把梯子,費了好一番功夫,盡量不碰到傷口,才慢慢把受傷騎士架回路面,送上擔架,送醫包紮。還好是掉進水裡,否則後果更難想像。

看看現場,小貨車駕駛座玻璃已經撞凹一片,機車更是摔得支離破碎,可見摔的有多重。當時貨車駕駛疑似為了閃避車輛,一個不小心,轉彎撞上騎士。但這麼不小心,有沒有酒駕或精神不濟,還要持續追查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