眾人合力抬車 搶救輪下騎士!

黃俊杰 報導  / 桃園市

桃園接近中午也發生一起車禍,但這車禍卻也看到台灣人的愛心!中壢一輛機車騎士在中山東路和中北路口,疑似闖紅燈違規左轉,結果緊急煞車滑倒,還撞上了正好要上橋的骨董賓士車,整個人被壓在車底;但這時候卻有10幾名路人見狀,立刻上前抬起賓士車,讓受傷的騎士受傷送醫。

車水馬龍的橋下,突然冒出一輛左轉機車,不過騎士才騎到路中央,竟然滑倒了,還剛好撞上一輛,行駛而來的,古董賓士車,整個連人帶車,被拖行了好幾公尺!不過就在這個當下,路邊卻出現20幾個,好心的路人、騎士,紛紛前來幫忙,現場越聚越多人,大家合力扳起幾噸重的賓士車,讓受傷的騎士能送醫治療。

機車上兩個人都受了重傷,其中17歲黃姓騎士被壓在車底,轉送長庚醫院後情況不樂觀,而坐後座的乘客,也嚴重骨折,不過當時很多人安全帽還沒脫,第一時間就下車幫忙,感人畫面也讓網友大讚,台灣還是處處有溫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