婉君快來 幫聽障老伯找房子

婉君快來 幫聽障老伯找房子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北市長柯文哲拆違建,很多人對此讚譽有嘉,但這可就苦了弱勢族群。一名66歲的聽障賴伯伯,租屋處下個月就要被拆了,急著搬家找房子,可是找房過程碰壁,只好上網求助在臉書上PO文,請網友們幫幫他找房子。

66歲賴伯伯,目前在台北市延吉街一處頂樓加蓋租屋,目前已經住了五年,但上星期得知自己的住處是違建將要被拆除,他只好趕緊找房子。不過賴伯伯年事已高又是聽障,找房過程不斷碰壁,賴伯伯在臉書上PO文提到「想找約五到六坪、租金6千元內,有陽台或窗戶、有洗衣機、樓高不超過三樓的房子,有電梯的另外,不要再找違建的」。但怎麼找就是沒消息。

賴伯伯接受採訪時表示,通常對方知道他已66歲,就沒有回應,「我在電腦前越找越挫敗,越來越灰心」。有網友看到賴伯伯的PO文,紛紛張貼租屋資訊給他,但他說:「 謝謝各位,目前尚未有消息。謝謝。」賴伯伯提醒網友一定跟房東強調,自己已經66歲,不希望網友的熱心,最後卻是一場空。(圖片來源/Text Fly(賴伯伯)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