街頭鬥毆砍殺 男子奄奄一息

邱君萍 邱顯雄 報導  / 高雄市

現在年輕人下手真是狠!高雄街頭清晨傳出當街砍人的凶殺案!一群年輕人聚集在街頭打群架,其中一名男子被人拿刀猛砍後倒地不起,警方獲報趕到現場時一群人已經落跑,當下被砍的男子躺在地上奄奄一息,趕來的救護人員初步包紮後立即將人送醫院急救,警方根據被砍男子的朋友所提供的線索,已經鎖定對象展開追緝。

騎樓店家的監視器畫面,看到角落一群人正在打群架,接著看到兩名男子打完人後,準備離開時被監視器拍下身影,好幾名年輕人凌晨三點多,聚集在高雄街頭鬥毆,路旁的住家都被他們吵醒,其中一名男子還被人,拿刀砍到倒地不起,警方與救護人員獲報,趕到現場處理,將奄奄一息的男子趕緊送醫,警方隨後調閱沿路監視器,以及受傷男子朋友提供的線索,已經鎖定對象展開追緝。

警方初步調查發現,原來是有14名年輕人,找仇家報復卻找認錯人,害無辜男子被砍成重傷,現在還在住院治療中,警方目前全力追捕,打人砍人的14名嫌犯,要一個個抓回來依法送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