恐怖一瞬間! 轎車撞飛騎士亡

張政慧 報導  / 宜蘭縣

中午宜蘭發生一起嚴重死亡車禍!一名30歲陳姓男子,和朋友約好出遊去綠博玩,結果開車經過大湖路一處路口,直接撞上一名騎車返家的賣菜阿伯!阿伯整個人當場彈飛10幾公尺,倒在血泊中,送醫不治;而男子轎車,也一路失控,撞上民宅的轎車和小貨車,受傷送醫。而肇事原因,警方初步認定,除了男子車速過快,阿伯自己左轉時也沒有禮讓,兩個人都有疏失。

轎車高速前進,但這時候,眼前突然有一位,賣菜的阿伯騎車左轉,駕駛剎車還來不及踩,當場把阿伯撞飛出去!整輛車更一路失控,撞進右前方民宅,撞擊車禍現場慘不忍睹,阿伯的摩托車,車上物品和車體零件,散落一地,而55歲的阿伯,整個人也被彈飛10幾公尺遠,接著肇事的灰色轎車,又撞了兩台車,轎車引擎蓋整個撞爛。而民宅前的小貨車還被擠到斜靠牆邊,撞擊猛烈,可以想見當時車速,真的很快。

描述當時彷彿聽到爆炸聲,住戶都嚇壞了!而肇事原因,警方初步判定,轎車車速過快,但當時經過路口,阿伯也沒禮讓直行轎車,兩個人可能都有疏失,不幸的是,遇上橫禍的阿伯,送醫後依然回天乏術,肇事的30歲駕駛,自己也受傷送醫,本來跟朋友約好的綠博之旅,一切都變了調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