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情轉賣凶宅 張淳淳挨告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舞蹈老師張淳淳,出書教"30萬買房子當富豪",因此有地產達人的封號;她10年前看中民生社區的房子,當時賣家說有人自殺,但是在送醫途中身亡,不算兇宅,張淳淳也買了。張淳淳後來房屋又脫手,轉了兩手,最後的買家調資料發現確實是凶宅,一狀告上法院,張淳淳被起訴,今天出面喊冤,說最早賣給他的明明說不是兇宅,為何現在又成了兇宅,自己成了詐欺犯。

舞蹈老師張淳淳,轉戰房地產,講得頭頭是道,被封為地產達人,卻因為賣房子,被買家發現竟是凶宅,告上法院,以詐欺罪起訴;張淳淳房產達人:我知道怎麼會讓家人住,秀出警局正式官方回函,張淳淳要證明自己,不知道房子是凶宅。

10年前她看上民生社區這棟華廈,屋主雖然告知半年前有人輕生,卻是在送醫途中身亡,不算凶宅,張淳淳花625萬用姊姊名義買房;兩年後,聽鄰居說人死在屋內,張淳淳氣得提告,也花錢請律師,調了買屋前半年的資料,發現真的沒有出事,怕被告誣告才和解。

沒想到四年前轉手,買家再轉賣,房仲說資料上顯示確實是凶宅,新買家氣得告張淳淳詐欺。雖然雙方都有調官方資料,重點出在,張淳淳的律師,調的是2005年12月往後推,輕生案卻發生在之前。張淳淳房產達人:我昨天才知道有這個函,張淳淳強調,花錢找了律師,也做了查證動作,絕對沒隱瞞事實,律師有請警方回函,她也是被起訴後才知道,自己也算是受害者。現在請了另一名律師,希望開庭後,能證明自己,没有絲毫犯意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