敗類!不幫他開公司 男子要脅散佈不雅影片

敗類!不幫他開公司 男子要脅散佈不雅影片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怎麼有人這麼可惡!?新北市一名郭姓男子,要求王姓女友出錢幫他成立公司,但女友遲遲沒有行動,男子心生不滿,竟涉嫌在去年4月到5月間,陸續用手機傳送不雅影片及裸照給女友,要脅要把影片和照片散佈出去,除此之外,郭男還出手打傷王女。新北地檢署偵結,今(22日)依恐嚇、傷害等罪嫌起訴郭男。

起訴書指出,郭男和王姓女友交往時,要求王女出錢幫他成立公司,王女雖然答應卻沒有實際行動,郭男不滿去年3月中2人談及此事,郭男恐嚇王女「我等一下一定會打你」、「妳不回答我就會打你」之類的言語。王女害怕郭男對她不利,事後避而遠之,不料,郭男從去年4月底到5月中,陸續用手機傳送王女幫他口交的影片,以及女方的裸照給王女,郭男威脅王女如果不接電話,就要對外散佈口交影片和裸照。一周後郭男在新北市中和區找到王女,2人在樓梯間爭吵,郭男出手拉扯並推王女去撞牆,導致王女受傷,王女忍無可忍報警提告。郭男坦承有傳影片和照片,但辯稱只有拉扯,沒有推王女撞牆。新北地檢署偵結,今依恐嚇、傷害等罪嫌起訴郭男。

(意示圖片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