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妹女模戀上老毒蟲 癡情不悔賣毒

正妹女模戀上老毒蟲 癡情不悔賣毒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北市刑大偵五隊查獲情侶販毒,這對情侶將毒品藏在「易口舒」鐵製糖盒內販售;其中張姓女嫌是個平面模特兒,1年前在PUB結識大她21歲的李姓男毒販,因為從小父母離異,沒有家庭溫暖,所以當李男對她呵護倍至,她便快速戀上李男,並與她同居並協助販毒,雖昨天她被逮後感到不該販毒,但仍堅持李男對她的愛,不容質疑。

警方指出,綽號憲哥的李姓男子(44歲),是北台灣的毒販,去年初在台北一家PUB看見打工的張女(23歲)驚為天人,立刻愛上張女並展開追求。

李男對張女每天溫情接送,把張女捧在手掌心,公主般對待,而張女時常熬夜,李男免費提供安非他命,供張女提神,並買名牌包討好,張女也因此對李男愛的無法自拔。

但這段相差21歲的老少戀,曾因年齡差距,3度分手,但張女表示,「實在太愛李男,2月前再度復合。」

警方表示,李男擔心安毒被查扣,刻意將安毒藏在「易口舒」鐵製糖盒內,甚至大費周章的將毒鐵盒,自製加工以強力磁鐵吸附在汽車底盤,因此在路上躲過多次路檢。

昨天在桃園龜山路上再遇臨檢,仍氣定神閒的和警方說笑,但當警方在他汽車底盤找到毒品時,他嚇的完全無法反應。

最後,警方依搜索票至住處搜出其他毒品,他們也坦承吸毒,但否認賣毒,全案警方依違反毒品防制條例將他們移送法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