專挑酪農恐嚇取財 5嫌落網!

廖學賢 報導  / 雲林縣

雲林台南有多名酪農戶,今年一月到三月陸續遭人恐嚇、開槍,主嫌因為酪農沒向他購買牛隻藥品,先擄人,後勒索1600萬元。還有酪農兒子不滿父親疼愛堂哥,竟然叫唆嫌犯對自己的爸爸和堂哥開槍,警方抓到五人涉有重嫌。

警方來到嫌犯的住處,當場搜出一把槍枝,這把槍用來恐嚇酪農,理光頭的張姓主嫌,是賣動物藥品的業務員,因為農不向他買藥,竟然將酪農強押上車,因為有人看到,趕緊放人,但事後寄子彈和恐嚇信,「這次是牛,下次放火,你們不想出事,就一人各拿八百萬出來」,向酪農勒索1600萬元。

而他是台南一名酪農的兒子,只因為不滿爸爸疼愛堂哥,居然叫唆主嫌假裝要行銷牛奶,將自己的爸爸和堂哥騙出去之後開槍,他的爸爸和堂哥受傷送醫,嫌犯繼續打電話恐嚇,準備贖金保命。爸爸不知道被兒子設計,警方埋伏,充當酪農員工,發現嫌犯熟知酪農作息,一個個揪出來,一個是經常往來的業務員,一個還是自己的兒子。被害酪農心灰意冷,不想替兒子求情,總共五個人通通被移送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