鮭魚未經檢驗 爭鮮偷跑加工

黃俊杰 報導  / 桃園市

知名壽司店"爭鮮",上個月28號進口鮭魚,數量多達三公噸,但桃園市衛生局人員查獲,檢驗報告都還沒過關,業者就先偷跑,擅自進行加工和分切,已經違反規定,食藥署更下令,禁止爭鮮一年內,都不能再申請具結保管,但爭鮮出包更不是第一次,日前華視新聞也踢爆,製作衛生有問題,民眾很可能也把細菌吃下肚。

桃園市衛生局稽查人員,一一清點箱子內的鮭魚數量,知名迴轉壽司"爭鮮",被發現明明沒還拿到這一批鮭魚的輸入許可,就先偷跑,還加工分切,根本無視規定,爭鮮是在4月28號進口3千多公斤的鮭魚,30號就先申請具結先行放行,五月一號通過初檢,但在二號就被抓到,檢驗報告都還沒過關。

業者已經擅自分切,為了搶快可以早點來出貨,完全不顧消費者吃的安全,而且爭鮮出包也不是第一次,日前就有民眾投訴,爭鮮員工,摸完餐盤連手都沒清洗,都直接拿起生魚片,製作握壽司,衛生堪慮,全台分店高達兩百多家,把關卻是如此鬆散,要民眾怎能吃的安心?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