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華視新聞廣場】懲戒在哪? 軍官私帶藝人上軍機 僅記3申誡!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藝人李蒨蓉進入管制區,還登上國軍阿帕契戰鬥直升機,頭戴200萬的頭盔拍照PO上臉書,引發外界批評和爭議。宅神朱學恆痛批李蒨蓉:「因為她是一個明星,所以就有資格進阿帕契的駕駛艙嗎?」、「我繳稅買武器是給明星拿來玩和炫耀的嗎」,甚至傳出疑似藝人阿KEN也加入圍剿的行列,網友當然也不會放過李蒨蓉,有人說:「真是白癡沒藥醫」、「蠢女人愛打卡,活該」,前立委邱毅也在臉書上批評「藝人其行為顯見國軍軍紀之鬆散,公然違反國軍資訊安全規定,實應嚴懲」。事件發生後,陸軍航空特戰指揮部決定,將私自帶人上阿帕契戰鬥直升機的陸軍601旅第二作戰隊副隊長勞乃成,記3支申誡做為懲處。不過卻遭質疑,嚴重違反國軍資訊安全規定,竟只記3支申誡不會太放縱嗎? 副隊長也身兼負責保密工作的資安長,竟私自帶藝人進機密廠房參觀,難道不是知法犯法嗎?今晚十點「華視新聞廣場」,由主持人曹世杰、蔡尚樺,以及來賓羅淑蕾 、李俊毅、宋兆文、黃光芹、張友驊、孟廣宬、張銘祐與您一同來解析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