內車道被逼車?重機騎士PO網掀討論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重機騎士行駛快速道路內車道,卻被後方汽車超越後逼車,氣憤的騎士將影片PO上網,誰對誰錯,意外引起網友的兩極的看法。

「歡迎來到"鬼島台灣"」在臉書分享了朱姓網友的行車紀錄器影片,重機騎士行駛在高速道路內車道,在影片15秒左右,一輛汽車突然從左後方竄出,還開到騎士前方閃了一下煞車燈以及左方向燈後,再往右邊車道行駛,嚇得騎士趕緊趁內車道有空間時,加速往前避開汽車。

而網友看到影片後,支持重機的人說,「四輪駕駛併排超車,沒水準!」、「幹嘛跟那破車一番見識,三擋海放他就好了」、「開車的問題明明就比較大」、「開內車道就可以逼車嗎?」而支持汽車的人則說,「騎重機可以上快速道路,不等於可以一直在內車道!」

也有網友說,「惡意逼車的混蛋VS佔用內車道的龜蛋」、「沒後照鏡嗎」、「超重型機車雖然可以行駛快速道路,但並不代表你可以一直騎在內車道!因為內車道為超車道!根據『高速公路及快速公路交通管制規則』的第八條與『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』第33條!」一個汽車逼車的影片,意外引發討論。

(影片來源/YOUTUBE朱國琳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