戀童男縝密滅證? 檢批:裝瘋賣傻!

戀童男縝密滅證? 檢批:裝瘋賣傻!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新竹市

檢警偵辦新竹小6學童遭勒斃案,昨(14日)回現場勘驗,發現主嫌李靖手機sim卡被他丟棄,還刪除和共犯陳天心通話訊息,明顯湮滅跡證,心思相當縝密,一點也不像中度智障人士!

檢方透露,李嫌昨(14日)坐輪椅應訊,表現精神不濟狀況,「根本是裝瘋賣傻,遇敏感問題,就斜眼偷瞄或搖頭迴避,是罕見的冷靜又狡猾!」檢警調查,李靖5、6年前申領中度智障手冊,社工人員表示,「若李靖熟讀評估項目,有可能騙倒醫師取得資格。」

檢警發現,李嫌活動足跡,遍及竹市各校園,竹市的校長們昨(14日)開會討論發現,李嫌常在各國中小校園和學生打球,曾到李靖住處的學生們也說,看過李拉小提琴及彈鋼琴,校長們直呼:「李靖絕不是智能障礙者!」

檢警透露,據竹市各校園回報,至少有3名學生遭強制猥褻。目前已移由警方偵辦。檢方研判,李姓主嫌和共犯2人疑有曖昧,不排除共犯可能是為此殺掉男童。(圖片來源/翻攝網路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