冷氣還沒開 奧客狂罵女店員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台南有民眾到速食店用餐,卻碰上這個場面,一名男子不斷對著餐廳員工大罵,一下抱怨樓上沒開冷氣,一下不滿為何店內給個人手機充電,過程中員工都非常客氣,還到男子面前道歉,說開放時間是公司規定,但男子還是不斷抱怨,讓民眾看不下去拍影片PO網,直說服務業碰上這樣的客人,真的辛苦了。

以為是烤箱喔熱死了,穿藍色上衣的男子,不停抱怨,二樓沒開冷氣熱死人,我上二樓就沒有,規定10點才開,員工解釋公司規定10點開,沒想到引來男子更多抱怨,意見表沒插頭你不要打擾我,面對充滿怒氣的客人,員工一直保持禮貌,但男子的行為似乎越來越失控。

直奔櫃台、口氣不善的問員工姓名,找死啊,種種行為讓一旁民眾,看不下去拍影片PO網,認為這男子太過份,我們也回到這間速食店,找到當時這位員工,她低調的說只是做好該做的事,男子的要求,都讓旁人覺得無理取鬧,更是心疼被罵的女員工,只希望大家將心比心,不是花錢的,就是大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