揪3友尋仇 反遭持刀刺胸斃命

揪3友尋仇 反遭持刀刺胸斃命 | 華視新聞

蘇雋凱 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尋仇刺胸,ㄧ刀斃命!新北市深坑區文化街,今天凌晨0時許,郭姓男子遭人刺胸,瞬間趴臥馬路中間,路人見狀後打119報案,醫護人員趕到時,男子已無呼吸心跳,送醫搶救1小時,因傷及內臟,宣告不致身亡,目前警方正積極調閱周邊監視器偵辦中。

警方表示郭姓男子(23歲),昨天深夜11時許與陳姓,許姓,吳姓友人,一行4人至案發現場,疑似與另外3人尋仇,兩派人馬抵達後,發生口角和肢體衝突,對方其中一人突拿出預藏的刀械,刺中郭男左胸,郭男的3名友人也被刀械砍傷,眼見郭男倒地不起,為了逃命丟下郭男,行兇的3人隨即也鳥獸散。郭男倒趴在現場失去意識,直到路人發現後報警將他送醫,但因傷及內臟,急救後宣告不治,得年23歲,而他同行的3名友人,則自行駕車至萬芳醫院求診。

警方接獲訊息趕到醫院時,發現郭男的三名有人也在萬芳醫院就診,立即在現場戒護看管,並在手術結束後,待三人狀況恢復,帶回派出所製作相關筆錄,警方目前已調閱監視器鎖定特定車輛,會盡快將另一派殺人行兇逃逸的3名嫌犯逮捕到案。

(圖片來源/翻攝畫面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