童誤觸油門! 電動車衝進超商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路上不時都會看到一種電動四輪車,這種專門提供給一些長輩代步的車子,看似安全,但是沒有好好駕駛也容易出意外!台南1名曾姓男子,載著3歲小孩騎著電動四輪車上街買東西,沒想到小朋友誤觸油門,撞破玻璃落地窗,結果大人的腳踝被玻璃割傷,而電動四輪車也因為衝破店家玻璃,把小孩和店內所有客人都嚇一跳。

超商玻璃整片碎裂,地上都是大片碎玻璃,超商只好裡裡外外,都用箱子圍起了"封鎖線",就怕有人不小心踩到受傷。就是這輛電動四輪車,突然衝撞進來,一聲巨響,大家都嚇傻了,快叫救護車,因為車上的曾姓男子,腳踝還在流血。

車上載了3歲小孩,雖然沒事,但也嚇得驚魂未定。原來是小孩的手誤觸油門,電動車就直接暴衝!這種四輪電動車,大多是提供給老人家,或行動不便的身障人士使用,車主曾姓男子年輕、,身體也沒障礙,卻帶著小朋友雙載騎上街,任何一種交通工具,沒小心上路,都有可能傷害自己也會傷害別人,意外不幸發生,恐怕得真的暫時用電動四輪車代步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