仗勢欺人! 2國中生被圍毆 惡女扯髮嗆聲

仗勢欺人! 2國中生被圍毆 惡女扯髮嗆聲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小港區三明路一間超商,前(24日)晚約10時,傳出2名國中生遭4名成年人毆打。其中一名梁姓國中生將影片上傳至臉書,並敘述整起事發經過。影片中看到,4名成年人不斷毆打2名國中生,連女子也動手拉扯學生頭髮,畫面非常火爆。

臉書PO文提到,事發當晚梁姓國中生和同學在超商內玩電腦,將腳踏車停在超商前。後來店員告知2人,門外腳踏車被砸,他們就出去查看,並大聲問道:「是誰用的?」結果一名男子回應:「你現在是在不爽小!」。

梁姓國中生趕緊叫同學報警,不過,對方卻堅持要離開現場。於是他出手將人抓住要他們留下,但對方卻嗆說,「你們遇到瘋子,你們會死啦!」之後突然回頭掐住他,逼得他將男子推開後逃跑,沒想到對方卻認為是梁姓國中生動手打人,雙方就開始打成一片。

被打的梁姓國中生表示,在被打的過程中,他與同學都沒有還手,只有試圖推開攻擊並保護自己。他說4人全程講台語,且有喝酒。後來警方趕到現場,打架的男女還不斷嗆聲,最後通通被帶回警局。(圖片來源/梁宏祥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