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TV唱歌爆口角 2男中彈送醫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縣

大街上尋仇,當眾開槍!嘉義市區驚傳槍響,一名男子在KTV跟人發生口角,爆發肢體衝突,兩方相約在路口談判,男子到場後,就朝對方車子連開13槍,子彈貫穿車體,射傷車上的另外兩名被害男子,其中一人被射中大腿內側,送醫急救,醫師表示,恐怕會影響生育功能,不能再傳宗接代。

嘉義市區內,有人當街開槍,受害的店家,是一間汽修保養廠,鐵皮上頭好幾個,被子彈貫穿的洞,地上也有碎片,鑑識人員正在採證,目擊者表示,當時路口傳出像放鞭炮的聲響,之後一輛百萬轎車內,有兩人中彈。

受傷的男子送往醫院急救,其中一人傷勢較重,子彈打中他的大腿內側,打破蛋蛋,恐怕會影響日後的生育功能,警方調閱監視器,抓到這個開槍的男子,原來這名壯碩的曹姓男子,在KTV跟被害人起口角衝突,雙方相約路口談判,一到場,男子就朝車子連開13槍報復,當街開槍尋仇,造成兩人受傷,也讓在地居民驚魂未定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