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市場傳槍響 男子遭轟頭

徐孟蘭 史恩銘 報導  / 台中市

台中驚傳街頭槍擊案!上午八點多,沙鹿區一名43歲男子,在菜市場的小吃店吃東西,被歹徒近距離開槍,子彈擊中右邊太陽穴,貫穿腦部,緊急送醫搶救,當時菜市場裡買菜的婆婆媽媽,全都嚇壞,警方不排除是財務糾紛,熟人犯案。

男子躺在擔架上,意識昏迷,他的頭部被子彈貫穿,緊急被推進急診室搶救,員警在小吃店裡來回採證,案發現場亂七八糟,發現有人拍攝還拉下鐵門,門外也拉起封鎖線。大白天的,台中沙鹿大同街的菜市場,竟然發生槍擊案,攤販和買菜的婆婆媽媽們,全都被突如其來的槍響,嚇了一大跳。

被開槍的43歲王姓男子,平常就在菜市場裡擺攤賣菜,早上趁空檔到麵攤吃東西,目擊民眾說,有2、3名自稱是王姓男子的朋友,走進麵店,疑似起口角,其中一個人就亮槍,近距離朝王姓男子的右邊太陽穴開槍,子彈貫穿腦部,王姓男子,昏迷指數3,還在搶救中。

根據了解,開槍嫌犯也常在市場出現,彼此應該是熟識的朋友關係,警方已經鎖定對象要全力追緝到案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