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歲女童遭割頸 龔嫌兄道歉

高華襄 徐弋桓 王義仲 張政捷 報導  / 台北市

狠心的龔姓嫌犯,涉嫌割喉自己的小學妹,事發幾個小時後,親哥哥已經出面向社會大眾道歉,他坦言,弟弟個性很孤僻、喜歡線上遊戲跟漫畫,四年前就離家,一直聯絡不上,透過朋友才知道他在宅急便公司上班,以為他工作總算穩定,沒想到會做出這樣的事,爸爸身體狀況很不佳,已經肝癌第三期,根本不敢讓爸爸知道,弟弟鑄下大錯。

低頭、鞠躬,為狠心殺人未遂的弟弟向社會大眾道歉,我真的不敢想像,因為身體狀況不是很理想所以還沒讓爸爸知道,不敢罹患肝癌的爸爸知道,哥哥選擇帶頭出來面對大眾,情緒激動、難以想像,弟弟會鑄下大錯。

弟弟已經離家四年我常常找不到人,坦言弟弟從小個性孤僻沉迷電玩遊戲,四年前離家後,先是到保全公司上班,再到宅急便公司,上司說,龔重安為人相當熱心,曾經樂於助人的龔重安,離家的這四年到底發生什麼轉變,讓他轉眼成了,殺人未遂的兇手,如今兒時舊照曝光,看起來青澀可愛,當時就讀6年1班的龔重安,這回也是選擇到6年1班旁的廁所,對劉姓小學妹利刃割喉,是巧合?還是另有特別用意?光想就令人髮指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