龔嫌孤僻離家5年 兄代道歉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狠心犯下割喉女童的龔重安,事發幾個小時後,哥哥出面向社會大眾道歉。他坦言,弟弟的個性很內向孤僻、沉迷電玩及漫畫,五年前就離家,家人就和他失去聯絡,透過朋友才知道,他在宅急便公司上班,沒想到會做出這樣的事,爸爸已經肝癌第三期,根本不敢讓他知道弟弟闖下大禍。

眼眶泛淚鞠躬,為狠心的弟弟向社會大眾道歉,怕得了癌症父親知道消息後,會承受不了打擊,龔重安的哥哥,越來越激動,難以想像弟弟變成殺人兇手,說弟弟從小個性內向孤僻沉迷電玩遊戲,五年前離家後,先是到保全公司上班再到宅急便公司,主管說,龔重安為人相當熱心,在公司主管眼中樂於助人的龔重安,怎麼會變成殺人兇手。

看看兒時舊照曝光,笑起來天真可愛,當時就讀6年1班的龔重安,竟然又回到6年1班,傷害劉姓小學妹,是巧合?還是別有用意?殘酷對待無辜的小學妹,手段讓人不寒而慄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