歹徒闖校園割喉 女童被封兩刀

高華襄 徐弋桓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北市北投一間國小,發生駭人聽聞的殺童案,一名男子龔重安覺得工作不順,從宅急便曠職兩天後,下午拿著水果刀闖進學校,隨機尾隨一名八歲劉姓女童,趁女童上廁所出來時,把她壓在地上脖子狠刺兩刀,女童一度沒有生命徵象,目前還在加護病房急救,離譜的是,龔重安殺人後還留在原地報警,說自己剛殺了人。

一下警車,立刻被民眾追著打,他就是29歲的嫌犯龔重安,會讓民眾如此氣憤,原來他因為工作不順就跑去國小,隨機殺害小一女童,鑑識人員在國小廁所,出出入入,廁所裡面血跡斑斑,慘不忍睹,誰也想不到,平靜的國小校園成了血腥修羅場。

時間倒回下四點半,龔重安從學校後門翻進圍牆,拿著水果刀,尾隨八歲劉姓女童,跑進廁所,女童一出來,身高180的嫌犯,立刻把她壓倒,水果刀就往女童脖子,狠狠刺了兩刀,小朋友看到血跡嚇壞了,想不到龔重安也不逃,自己拿出手機打110報案,說他殺了人。

原因就是他工作很不順,女童一度沒有呼吸心跳,現在還在加護病房。隨機殺小孩讓人髮指,分局門口聚集大批民眾,等著要打嫌犯,還要出動分局長,出面喊話,畢竟冷血殺小孩,任憑誰都無法接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