凶嫌移送地檢 面露詭異微笑!

詹維耕 曾建勳 報導  / 台北市

殺童嫌犯龔重安原本拒絕夜間偵訊,而且到了深夜還有上百名群眾聚集在分局前,為了避免發生衝突,警方半夜將龔重安送往北市保大,並且連夜做完筆錄,大約上午九點鐘將他移送到地檢署,移送過程中,龔重安表情淡定,臉上甚至還帶著詭異的微笑,完全沒有悔意。

龔重安被警方架著,穿著白色T桖,藍色短褲,還有一雙輕便拖鞋,雖然帶著安全帽,但是他臉上的表情還是可以看得一清二楚,面對記者的詢問,龔重安完全不在意,表情淡定,還能一邊詢問員警上車的方向,一邊露出詭異的淡淡微笑。

北投分局因為民眾聚集,為了避免引發不必要的衝突,特地在半夜將龔重安送往保大,沒想到龔重安自己根本不在意,做完筆錄後還能輕鬆睡覺,龔重安製作筆錄時有問必答,選擇學校下手,單純因為離家近,環境也熟悉,從保大走出來到上車短短一段路,龔重安走了十分鐘,上了車,員警隨時戒備,前後兩台車也幫忙警戒,這樣的手段不是保護殺人兇手,而是為了讓正義可以有效的發揮作用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