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麼巧! 殯葬男晨跑探車窗 近看「有死人」

這麼巧! 殯葬男晨跑探車窗 近看「有死人」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1輛休旅車停放在高雄市鳳山區頂明街1間教堂附近,1名天天到這運動的潘姓民眾發現車子已停放3天未移動過,今早6點多趨近車窗查看,赫然發現駕駛座躺著1名男子,臉色死白、全身浮腫,經拍打車門仍無回應,趕緊報案後,警方到場封鎖現場,並在副駕駛座發現燒炭工具,因死者身上無外傷,研判是自殺。

從事殯葬業的潘姓男子向警方表示,他天天在這附近運動,前天就看到這輛休旅車停在這,本不以為意,但連續3天看到車子停在那,覺得怪異,上前查看,就見到駕駛座的男子疑似死亡。

鳳山分局過埤派出所員警趕到,發現死者已死亡,副駕駛座的踏板上有燒炭鐵盆,鐵盆內有明顯燒炭。

鑑識人員在車內未發現遣書,且死者身上身上初看無任何外傷,研判無外力介力,死亡時間約3天。

警方清查死者身分,發現死者為沈姓男子,今年43歲,戶籍設在小港區,目前1人獨居,正連絡其家人或兄弟姊妹,了解輕生原因。

華視關心您,再給自己ㄧ次機會,也給愛您的人ㄧ次機會,事情絕對會不一樣。

華視關心你請撥打 張老師專線:1980(依舊幫你)
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(要救救我)

自殺防治安心專線:0800-788995

(圖片來源/翻攝網路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