情侶殉情輕生 母破門救女

黃崇桂 王美雅 報導  / 高雄市

真的要好好珍惜生命!高雄旗山區一位18歲女子,疑似為了感情問題和父母發生爭吵,衝動離家,跑到男友家,兩人一起在房間內燒炭輕生,幸好女子媽媽從女兒LINE的內容,發現異狀,報案求助,跟警方一起找到人,破門進去救了兩人,當時媽媽衝過去抱著昏厥的女兒,嚎啕大哭,這個景象連員警看到都感覺鼻酸。

員警帶著著急的媽媽,破門進屋,看到女兒就昏倒在床上,媽媽衝過去,緊緊抱住寶貝,嚎啕大哭,,崩潰的情緒,連員警看了都好難過,還好昏厥的年輕情侶,送醫後沒有大礙,,原來,這傷心媽媽的女兒,剛滿18歲,最近因為感情交往的問題,跟父母發生爭吵,這女兒賭氣離家,透過女兒的LINE,媽媽懷疑女兒有輕生念頭,報警求助,起初找不到人,後來才從女兒朋友的臉書,查出20歲男友的住家,救回了小情侶的寶貴生命,事後女兒也很後悔,不該一時衝動做傻事,害媽媽傷心,差一點,就再也見不到,最愛的媽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